很多人都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年上亿的亏损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在干嘛?

        软件卖了,现金太多烧的?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有了用户,可一旦停止这么大幅度的送钱,能留下的用户又还能有多少?

        要用什么方式,才能做到从亏转盈?

        没有办法的话,难道就这么一直入不敷出的亏损下去?

        其实。

        无论深浅高低。

        眼界这种东西,所有人都是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