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凯:“为什么等爸爸回来?”
甜甜:“我想今晚一个人睡。”
小孩子说话前言不搭后语,俊凯一脸迷茫,不过他就着这个话题接着问:“怎么今天想一个人睡?”
“我同桌小智,他今天跟我说他现在就是一个人睡的,现在都是大宝宝了,在跟大人一起睡,羞羞”甜甜回答道。
“你们还小呢,跟外婆或者爸爸、妈妈一起睡很正常的。”毕竟甜甜不到四岁呢,虽然现在很多父母都有让孩子早点自己单独睡的想法,也去锻炼小孩独立睡觉,估计小智爸爸妈妈就是这样,但是他和梦莹没有这样去要求甜甜。
“小智都可以,我也可以,再说要是让他知道我还是不是一个人睡的话,他肯定会笑话我。”甜甜虽小,但会争强好胜很正常,不想被小智笑话她。
“不让他知道不就行了么。”俊凯笑呵呵的对着甜甜说道。
“那可不行,我要是问我,我可不会撒谎。”甜甜摇头说道。
俊凯:“那你跟外婆说吧,是外婆陪你睡觉呢。”
甜甜:“我放学的时候就跟外婆说了,外婆不同意,所以我才找你的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