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"不过…老李,你看你儿子这样,刚好点,虽说不烧了,但身子肯定还虚弱。外头冷风又大,再坐车晕车,万一反复了咋办?\"
父亲也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外面的天。
\"也是。\"他皱了皱眉,
\"去他外婆那的路也是不太好走,颠簸得很。这孩子昨晚刚落水,确实不经折腾。\"
\"要不这样。\"母亲接着说道,语速稍微快了一些,似乎早就想好了对策,
\"让他先回去,回到他自己的窝,也能躺着休息。咱们去就行了,反正也就是拜个年,吃顿饭就回来。\"
我抬起头,有些惊讶,下意识地反驳道:
\"不去?那怎么行。\"
\"往年哪次初二我不去?外婆和大姨肯定早就念叨我了。我不去,她们肯定得问东问西的。\"
见她没吭声,我又补了一句:
\"再说,听说强子哥今年也会回来,我俩都一年没见了。\"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