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……
谁能懂我当时的感受啊啊啊啊!!!
于是,在饱经自我怀疑的折磨之下,我最终选择了一个很可耻的行动:逃跑。
明明这学期都快过半了,我还是办理了退学,逃离了那个让我伤心欲绝的地方。
幸好,对此我家里人并不知情,我父母虽然很传统和古板,但从小开始就比较宠我,于是我很顺利的转到了另一个城市的A大。
这个学校,是和我原来那个未知名学校齐名的,国内顶尖的大学。
我的人生,要在这里重新开始!
(以后录视频,一定要小心,再小心啊啊啊啊!!!!)
以上,就是我的人设。
现在,我站在A大的门口,呆呆地看着校园内的情况。
有许多人,主要是男生上前来跟我打招呼,问我有没有需要帮忙的,我都礼貌的微笑回应,柔和的拒绝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