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?

        再转一次学吗?我可以跟我父母怎么解释?才来不到一个月又要走?

        我的人生,就像一个写满了bug的程序,无论怎么重启,最终都会导向同一个崩溃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就那么坐在椅子上,一动不动,呆呆地看着窗外越来越浓的夜色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不到饿,也感觉不到渴。我只是坐着,像一个断了电的人偶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宿舍门再次被推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咔哒”一声,林小满背着她的滑板,戴着耳机,酷酷地走了进来。她似乎是察觉到了宿舍里异常的黑暗和寂静,脚步停顿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摘下耳机,往我这边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怎么不开灯?坐在这儿当蘑菇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的声音像平时一样,懒散中带着一股清冷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