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摊的黄老板已经支好了炉子,糖炒栗子的甜香味飘了半条街。我走过去买了一袋。十五块。等她放学的时候给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伙子,今天送人上学啊?”黄老板一边翻栗子一边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我表妹。高三插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高三插班那压力可不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压力确实不小。25分到及格线,中间隔了一整个太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接过栗子,找了个校门口对面的奶茶店坐下来,打开手机开始写代码。

        奶茶店老板问要不要点单,我说坐一会儿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老板看了看我没说什么,大概觉得这人挺可怜。

        坐了一上午。到中午十二点,她发来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