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到的时候还很早,一些晨起运动的老人们都还没有离开。
一到练习场,二姐就让我自己试骑看看,二姐仔细的看着我的姿势,转油门和拉煞车的方式,不断的纠正着,不知道是因为旁边有人在看,还是我还没有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,搞的我紧张起来,频频出错,不是出线,就是踩地,试了几次都不行,完全无法进入状况。
就在我第六十二次踩线的时候,二姐终于失去了耐性,一把把我拽到河岸边,因为实在离水太近了,我还以为二姐已经气到想把我这个没有用的弟弟丢到河里去淹死咧!
幸好二姐只是目不转睛的看着我,喃喃自语地说:“没有道理啊!你的个子虽然高,但也没有到离谱的地步,而且你常打篮球,照理说平衡感也应该不错才对呀!怎么会老是过不去呢?”
听到二姐的的话,我真的觉得很难堪,也很疑惑,对啊!
我就算不是运动健将,好歹也是常运动的人啊!
怎么S型对我来说会那么难过呢?
我真是很难理解啊!
二姐看了我一阵,也想不出头绪,摇了摇头,好像也是无计可施的样子。
突然她大笑起来说:“哈哈哈~~原来你在紧张~~笑死我了,你这家伙不是自认胆大包天吗?居然也会紧张?哈哈哈~~~~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