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比之下,一旁战锤40k的人类帝国,不由拍手赞叹:“好家伙,跟你诺克萨斯相比,我简直就是光明的化身!毕竟,哥们会把战死士兵的子嗣送入学院学习,还会给补贴。”
同时,诺克萨斯内耗也是符文之地最严重的国家,政治权利派系的斗争,可谓是水深火热之中。
相互之间的背刺,是基础操作,时不时就会来一个骚操作,来一个大清洗。
生活条件更不用多说了,大范围的贫民窟、粮食缺乏、多山脉,少平原。
贵族醉生梦死,统治者麻木不仁,一心长生不老。
贫富差距极大、内部派系冲突不断、依靠强大的魔法和军事力量、科技水平苦苦维持,内部矛盾一点一点升级中。
再者,因为土地的问题,平民百姓想要活下去,就需要不断对外扩张发动战争。
没有人权、自由、安全就是诺克萨斯的生活环境。
换句话,诺克萨斯是一个纳粹政权统治下的极端国家,它在某种程度上一视同仁把所有人当成消耗工具,是堪比人类帝国的糟糕势力。
日后会发生的政变,斯维因上台也不是要改变这一切,而是为了让诺克萨斯崛起,他和过去的皇帝统治者没有多大区别,无非更加邪恶和果断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