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无聊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弥香小声地抱怨着,粉黄色的眼眸里满是不耐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的红茶一点都不好喝,也没有好吃的瑞士卷。更重要的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她抬起头,下巴搁在手臂上,看着天花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想回瓦尔基里啊……好想见老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的声音虽然很小,但在安静的会议室里,坐在旁边的凪还是听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    凪转过头,浅棕色的眼眸里闪过一丝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弥香桑。”凪用那种带着点警告意味的、优雅的语调说道,“请注意场合。我们现在代表的是瓦尔基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啦知道啦~”弥香撇了撇嘴,“可是真的很想老师嘛。不知道老师现在在干什么呢?有没有想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她那双大眼睛里闪烁着少女特有的、纯粹的思念和期盼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