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后我进入附院工作,这可是三级甲等的综合医院。虽然没有权威排名,但民间传起来,怎么都是前三的水平!

        我毕业这年,医院放出三个岗位,光申请就收到两百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路经过笔试、面试、院面和科面,只有十五个人进入最后一轮候选名单。

        综合考评下来,我的水平不好不差,成绩估计刚刚进前十。

        哪怕学校名头响亮,可根本比不过成绩拔尖且家庭背景深厚的毕业生。

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我都纳闷,名次在我前面的,好多人明明可以吃喝玩乐躺平,哪里需要辛苦用功?

        这么拼命究竟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平头老百姓和这些人怎么争得过啊!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自己只能当背景板的角色,我做好准备换个医院找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梯队的甲级医院我还有些竞争力,哪怕乙级医院、私立或者医美我也可以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校医和社区医院倒是还没考虑,毕竟,还有一堆普通医学院的硕士也在找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