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有生以来头一次,我不停掉眼泪,擦都擦不完。
从小到大考不完的试,我可以说身经千百战。
直到高考,我还觉得平平淡淡,不是大书特书、值得一提的事情。
甚至执业医师考过时,我也没有太强烈的感觉。
我还以为自己是波澜不惊的性子,其实只是没遇到真正能掀起情绪的事儿。
我哭得眼睛通红,一把鼻涕一把泪,忽然听到有人也进到楼梯间。
躲是来不及了,抬头一看竟然是院长,旁边还跟着伍科。
他们好端端不用电梯,走什么楼梯啊!
院长和伍科看到我的模样吓了一跳,小心翼翼询问我发生了什么。
我一边哭一边说我刚答辩完,他们立刻明白怎么回事儿。
我知道接下来要做的事不合时宜,但流眼泪在应付极端情绪时根本不抵事,我需要的是嚎啕大哭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