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镇定,更不觉得是天塌下来的大事儿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我在网上搜索到很多类似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涉世未深的小姑娘被信任的邻居、长辈、老师欺负,有些比我年纪还小,情况比我更严重。

        文章的结尾都强调无论是什么样的经历,一定要告诉父母,甚至报警都不为过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却选择沉默,至今我都在问自己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明明知道曾老头是个王八蛋,他不该把我搂在怀里、压在沙发上上下其手、摸来摸去,可我为什么不告发他?

        更诡异的是,我脑瓜里还会纳闷另外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些受害者的反应怎么会如此激烈?

        竟然为这么点儿事儿产生心里阴影,有些严重到一辈子不能正常生活,还有极端得甚至自杀或进了精神病院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,真不知道是应该庆幸还是着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自认为毫发无伤,甚至还猜想是不是因为被曾老头欺负得不够惨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